首頁 > 最新資訊 > 美國黑金用法介紹--美國黑金如何服用效果更佳

美國黑金用法介紹--美國黑金如何服用效果更佳

時間:2021/3/3 10:08:58 作者:美國黑金

想要治好疾病,除了要用對癥下藥,也要了解清楚妳使用藥物的用法用量,千萬不能少用或多用,少服達不到最好的療效,多服可能會傷害身體健康。那麽,美國黑金是如何服用的?


3.jpg

timg.jpg


美國黑金的用法用量是:口服。一次1片,一日1次。

美國黑金用於神經衰弱,發育遲緩,男子更年期障礙或缺乏睪丸素所致的各種疾病。



2.jpg






神經衰弱是壹種以腦和軀體功能衰弱為主的神經癥,以易於興奮又易於疲勞為特征,常伴有緊張、煩惱、易激惹等情緒癥狀及肌肉緊張性疼痛,睡眠障礙等生理功能紊亂癥狀。這些癥狀不是繼發於軀體疾病和腦器質性病變,也不是其他任何精神障礙的壹部分,但患者病前可存在持久的情緒緊張和精神壓力。


男人的更年期的年齡各不相同的,目前約有30%的男性在40~70歲時會經歷男性更年期的臨床癥狀,被人們稱為"老年男性雄激素部分缺乏"。中醫體質學認為更年期是人生過程中的壹個特殊體質的狀態,是體質狀態由盛轉衰的轉折點。




貨到付款